音樂發行資訊

鐘鉉遺作將於1月23日發表,專輯收益全數用作公益遺愛人間

(縮圖) 鐘鉉
圖片來源:SMTOWN@Instagram

19日,SHINee 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 SHINee 的官方 Instagram 上宣布了將發行已故成員鐘鉉遺作,並且將專輯收益全數用來成立公益基金會的消息。

以下是官方公告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S.M. Entertainment。

在此要向喜愛鐘鉉和鐘鉉音樂的各位粉絲發布專輯販售的消息。

去年和鐘鉉一起完成製作並且預定於新的一年發行的專輯將要向各位公開。

鐘鉉的專輯以《Poet Artist》為名將於1月23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而專輯也將於24日開賣,與專輯一同準備好的 MV 則會和音源同時公開。

希望能夠好好地將比任何人都更愛音樂、努力用音樂與人交流的鐘鉉的心意傳達給各位。

並且此次專輯的收入將會全數轉交給鐘鉉的母親,預計會作為基金來設立幫助面臨困境的人們的基金會。

謝謝。」

 

鐘鉉遺作發行公告
(圖片來源:SHINee@Instagram)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