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申東燁、希澈、金所炫將擔任《首爾歌謠大賞》主持人

申東燁、希澈、金所炫
申東燁、希澈、金所炫 (圖片來源:etoday、spotvnews、metroseoul)

韓國媒體今日 (18日) 報導,申東燁、Super Junior 希澈與金所炫將擔任1月25日舉行的第27屆《首爾歌謠大賞》主持人。

這將是有「頒獎典禮帝王」之稱的申東燁繼2004年、2011年後再次主持《首爾歌謠大賞》,同時也是希澈連續第二年擔任主持人,今年剛成年的金所炫雖然是第一次接下《首爾歌謠大賞》的主持棒,但她有主持 MBC《音樂中心》和《2015 KBS 演技大賞》…等經驗,三人的合作十分令人期待。

另外,第27屆《首爾歌謠大賞》將於1月25日晚上7點 (韓國時間) 透過 KBS Drama、KBS Joy、KBS W…等頻道進行直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