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梁玄錫 IG 透露 WINNER 預計在2月底冬季奧運結束後回歸

圖片來源:梁玄錫@Instagram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代表梁玄錫 (楊賢碩) 17日透過自己的 Instagram 透露 WINNER 預計在2月底冬季奧運結束後回歸樂壇。

梁玄錫在 Instagram 寫上:「#WINNER #今天開始是朋友了 #不多的追蹤 #以2月底回歸為目標 #預計在冬季奧運結束後 #YG (#WINNER #위너 #오늘부터친구 #몇안되는팔로우 #2월말컴백목표 #동계올림픽끝나는시점 #YG」,並附上四位成員的好友追蹤名單。

得知消息的網友們,也紛紛上網留言:「很期待!希望可以讓他們多上一點綜藝。」、「謝謝梁社長總是很照顧 WINNER」、「終於!等好久了!」都對 WINNER 的回歸十分期待呢!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