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志訓、朴佑鎮發文為日前「飛機內抓頭髮事件」再次道歉

朴志訓、朴佑鎮
圖片來源:Newspim

Wanna One 朴志訓、朴佑鎮透過 fan cafe 發文,再度為日前的「飛機內抓頭髮事件」出面道歉。

朴志訓日前在飛機上被粉絲目擊遭人抓頭髮,原本懷疑是工作人員,但最後發現原來是同齡好友朴佑鎮,雖然公司當時有出面解釋兩人只是在開玩笑,並表示之後會更加謹慎,不會再這樣了,而他們也在16日透過官方 fan cafe 再次為事情道歉。

朴佑鎮首先表示:「大家好,我是 Wanna One 朴佑鎮。因為在公共場所的行為讓大家感到擔心,真心地向大家道歉,平常我和志訓作為朋友,都會很隨便地開些玩笑,但這好像讓看得人感到不便,為了不再讓這種事發生,我會謹慎地行動,努力讓大家看到好的面貌。」

朴志訓則說:「各位 Wannable (粉絲名),我是志訓。首先要為讓大家感到擔心道歉,佑鎮跟我是同齡朋友,也是我唯一的朋友,所以有時候玩笑會有些過頭,也因為這樣才會 (讓飛機內的) 事情變得這麼大,但佑鎮在影片的最後有為我整理頭髮,我們之後也關係很好地聊天、搭乘飛機。開玩笑的時候我沒有心情不好,當然也不感到痛或是受傷,我們兩個沒有任何問題,關係很好地相處中,所以大家不用太擔心,以後會讓大家看到好的面貌,也會小心再小心地行動,不讓大家擔心。」

另外,朴志訓、朴佑鎮所屬的 Wanna One 最近正忙於各種國內外的宣傳活動、粉絲見面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