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誰抓 Wanna One 朴志訓的頭髮?!粉紅香腸團今天也相愛相殺!

朴志訓、朴佑鎮
朴志訓、朴佑鎮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大勢男團 Wanna One 昨晚結束澳門粉絲見面會後,今日 (15日) 直接搭機前往馬來西亞為19日的粉絲見面會做準備,然而網路上卻流傳一段成員朴志訓在機艙內被人揪著頭髮抓到座位上的影片,上傳影片的粉絲誤以為是工作人員因此氣憤發文。

朴佑鎮、朴志訓
朴佑鎮、朴志訓 (圖片來源:xportsnews)

然而經過網友比對機場照片以及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出面澄清後,真相大白原來是朴志訓的隊內同年好友朴佑鎮在和他打鬧,這才讓粉絲們恍然大悟,大呼粉紅香腸團今天也是相愛相殺啊!

朴志訓和朴佑鎮因為穿著全套粉紅色運動服在宿舍裡結黨制服哥哥們而得到「粉紅香腸團」的團名,從團綜《Wanna One GO》第一季朴佑鎮要強吻朴志訓失敗、朴志訓要親朴佑鎮也被鐵壁拒絕後,兩人從此反覆上演著「今天的我你愛理不理,明天的我你高攀不起」戲碼,雖然總是吵吵鬧鬧,但每當其中一方被問到還想引進哪位成員入團時,卻又始終異口同聲表示粉腸團只有他們兩個,好感情不言而喻。

(粉紅香腸團從3:41開始)

事實上,朴志訓和朴佑鎮出國坐飛機的時候經常坐在一起,團綜中也不只一次播出兩人在機艙裡拌嘴打鬧的畫面,因此得知影片在網路上造成軒然大波後,朴志訓和朴佑鎮都很錯愕,也透過經紀公司謹慎回應:「以後不會再這樣了。」

希望他們不要因為這次事情受到影響,能夠以符合現在年紀的方式自然自在地相處就好,最後讓我們一起來回顧團綜裡他們一起坐飛機的可愛畫面吧!

(粉紅香腸團從1:45開始)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xportsnews、OSEN、韓國體育經濟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