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祐榮、趙權、聖圭、Jackson 將出演《黃金漁場-Radio Star》

祐榮、趙權、聖圭、Jackson
圖片來源:Newsen

2PM 祐榮、2AM 趙權、INFINITE 聖圭、GOT7 Jackson 將作客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

《黃金漁場-Radio Star》相關人員在16日表示:「祐榮、趙權、聖圭、Jackson 會參與明天 (17日) 的節目錄製。」,他們四人不只是歌謠界,還是接手綜藝的「綜藝偶像」,因此讓人期待他們在「綜藝偶像」特輯中會有著怎樣的表現。

祐榮最近 SOLO 回歸,並與燦盛一起出演《無理的同居》;趙權則是從出道起就有著「抽權」的別名,在綜藝方面有著亮眼表現;聖圭日前以 INFINITE 身份回歸,正忙於各種宣傳活動,不久前還曾擔任《黃金漁場-Radio Star》特別主持人;而作為新升起的「綜藝新星」Jackson,他與前輩們一起出演節目也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黃金漁場-Radio Star》在每週三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