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Kim Samuel,生日快樂!

Kim Samuel
圖片來源:Kim Samuel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17日,今天是 SOLO 歌手 Kim Samuel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Kim Samuel / 김사무엘 (原文:Samuel Arredondo)
  • 前藝名:PUNCH / 펀치
  • 生日:2002年1月17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9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 Samuel 相關資訊:Kim Samuel

美國出生的 Samuel 年僅八歲就進入知名舞蹈學校 Millennium Dance Complex 學習,11歲加入 PLEDIS 成為練習生後回到韓國生活,原本是 SEVENTEEN 預備成員的他因年紀太小而無緣出道,之後加入 Brave Ent. 組成 1PUNCH 在2015年出道,雖然很快就解散,但 Samuel 仍以 PUNCH 之名繼續活動。

一直努力活動的 Samuel 最終在去年以本名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優秀的歌舞實力與花美男的外貌,令他深受觀眾喜愛,雖然沒能加入出道組,但也成功以 SOLO 歌手再出道,展現屬於他的魅力,接下來他還會進軍日本,一起期待 Samuel 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讓大家看到多樣化的面貌吧!

最後送上 Samuel《Candy》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Samuel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Samuel,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사무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