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電視藝人報導

天使還是惡魔?回顧《Master Key》的 Hard Carry!

邕聖祐、姜丹尼爾、尹智聖
邕聖祐、姜丹尼爾、尹智聖 (圖片來源:Master Key@Facebook)

因為邀請大勢偶像團體成員出演而造成火熱話題的 SBS 綜藝節目《Master Key》在不久前播畢,忠實觀眾們度過了沒有《Master Key》陪伴的週末想必非常寂寞吧,是不是很想念那句招牌台詞「這把鑰匙是 Master Key 嗎?」,還有每個玩家都搶著說自己是天使的場面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Master Key》裡面的 Hard Carry 吧!

Wanna One 姜丹尼爾

提到《Master Key》就不能不提到因為這個節目拿下《2017 SBS 演藝大賞》新人獎的吉祥物 ─ 姜丹尼爾。姜丹尼爾在出演綜藝節目時總是說「要用到身體的事情就交給我」,不但在第五集中玩起躺著前進時速度像飛的一樣驚人,第六集就算被對方隊伍用繩索限制擊劍範圍時也根本沒人拉得住他,第九集中的氣球投籃更是完全像一頭強壯的公牛,每一次衝撞都讓對手的防線瞬間潰堤!

擊劍

氣球投籃

除了體力外,姜丹尼爾更擁有一種擄獲人心的魅力,他的善良純真讓他在節目中受到其他來賓信任以及觀眾喜愛,並且連續五次得到觀眾票選第一名掌握攸關勝利關鍵的機會券,這張機會券也幫助他在第五集以一票之差打敗惡魔贏得優勝,而人帥心又好的姜丹尼爾在第九集中更將獲得的機會券讓給其他玩家。

天使姜丹尼爾獲勝

將機會券讓給其他玩家(從1:05開始)

Wanna One 邕聖祐

雖然是公認的遊戲黑洞「邕必敗」、「邕鬧騰」,但是玩遊戲輸了沒關係,如何在最後贏得最高票支持更重要!邕聖祐在第六集用毫無破綻的精湛演技,連自己人姜丹尼爾都騙過,成為《Master Key》中唯一優勝的惡魔,更是節目獲得最高紀錄30支黃金鑰匙的紀錄保持人,再看一次他真面目揭曉的那一幕還是雞皮疙瘩啊!

惡魔邕聖祐獲勝

不僅如此,看似只要一出馬就必輸的邕聖祐,偶爾也有反轉的時候,儘管不擅長畫畫卻聰明地畫出重點幫助隊伍在騎腳踏車畫畫中獲得勝利,還有創下雙人跳繩82下的超狂紀錄,讓在場所有人都看得目瞪口呆。

騎腳踏車畫畫

雙人跳繩

以及在找出每個成員背後貼的字猜名詞遊戲中,邕聖祐即使已經被姜丹尼爾和泰民合力架住,仍然堅持到最後一刻抵死不從,最後也因為對方猜不出他背上的這個字而讓他們隊伍取得優勝先機。

收集背後的字猜名詞(邕聖祐片段從0:56開始)

Wanna One 河成雲

直覺非常靈敏的河成雲,雖然只出演過第八集,但是他不但在一口氣唸完一長串超饒口致詞的任務中完美成功,在卡牌猜拳遊戲中也精準預測了對方隊伍每一次的出牌,在收集背後的字猜名詞遊戲裡更是大活躍,隊員們都非常相信他的判斷能力,因此將選關鍵字的任務交給他,而在隊友們看錯敵隊背上的字卻找不出錯在哪裡陷入膠著的時候,河成雲也立刻出馬找到錯的那個字,短短一集之中展現了超強的存在感。

超饒口致詞(從1:46開始)

SHINee Key

每一集都努力不懈地堅持自己是天使,一集也不曾放棄過的 Key,好幾次都差一點就贏得優勝,不但全心投入將演技發揮得淋漓盡致,玩遊戲的時候也總是毫不保留地拚盡全力,是每集節目中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

障礙賽跑

在收集背後的字猜名詞遊戲中,Key 為了不讓對方隊伍看到他背上的字還差點要把紙吃下去,真的是用生命在玩遊戲,令人敬佩!

收集背後的字猜名詞

SHINee 珉豪

「勝負慾」的代名詞就是珉豪,只要行動起來背後總是會被製作組加上火焰背景或快速運算效果,在卡牌猜拳遊戲中負責運籌帷幄,仔細計算該出剪刀、石頭、布哪張牌,不只用頭腦的遊戲,對體力活也很擅長,踢起牛奶盒足球、玩氣球投籃都氣勢驚人、無人能擋,收集背後的字猜名詞遊戲更是由他一手指揮作戰,幾乎是珉豪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找印有同隊成員照片的枕頭

EXO Chan Yeol

Chan Yeol 就像有用不完的精力,不管做什麼都全力以赴,就算一開始落後,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會輕易放棄,像是在障礙賽跑中帥氣上演反敗為勝的戲碼,儘管只出演過一集,卻寫下節目唯一一位不是 Master Key 擁有者的路人玩家獲得優勝的傳奇紀錄,令人印象深刻。

障礙賽跑

一般玩家 Chan Yeol 獲勝

李壽根

身為主持人之一的李壽根,不僅每次都會帶領隊員們一起喊口號、唱戰歌提振士氣,在遊戲中更總是處處照顧後輩們,對女性來賓也非常紳士,在套絲襪擊中目標物的遊戲環節中,他對成員們說:「你們都是偶像,讓哥哥來吧」,犧牲自己守護了弟弟妹妹的形象,讓觀眾大呼暖心。除此之外,李壽根也非常聰明,節目後期改版之後,他在第十一集和第十二集都獲得了單獨勝利。

套絲襪擊中目標物

李尚敏

有「中年偵探」之稱的李尚敏玩起動腦的遊戲真的非常厲害,不但在比大小遊戲中精準指揮隊員出牌,在其他的各種遊戲裡也會想出許多小技巧或作戰方針來取勝,像是在騎腳踏車畫畫中故意在對方隊伍猜題的時候喊出正確答案混淆對方,在收集背後的字猜名詞遊戲中也擔任負責藏關鍵字和猜答案的重要角色,在第七集中單手剝橘子獲勝更是霸氣爆發。

單手剝橘子

BTOB 恩光

如果要選出一位特殊能力者想必就是 BTOB 的隊長恩光了,他的特殊技能就是投壺,在第五集已經展現過一次百發百中的神蹟了,在第七集和籃球選手徐章勳的對決中又再次大顯身手,讓我們一起來見識一下吧!

投壺

看到這裡是不是很想再重頭溫習一次《Master Key》呢?希望節目之後可以出第二季!在你心中的 Hard Carry 又是哪一位呢?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Master Key》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YouTube、Master Key@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