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aster Key》製作人接受採訪,大讚姜丹尼爾和邕聖祐是絕配

姜丹尼爾、邕聖祐
姜丹尼爾、邕聖祐 (圖片來源:Master Key@Facebook)

SBS《Master Key》是由頂尖人氣偶像出演的心理戰遊戲節目,除了 Wanna One 外,EXO、TWICE、SHINee、Red Velvet、EXID…等大勢偶像也都出演過,每一集的玩家名單都是大眾熱烈討論的話題,而《Master Key》的林亨澤 (임형택,音譯) 製作人今日 (25日) 接受電話訪問時表達了對出演陣容的看法,其中也特別稱許了固定班底 Wanna One 姜丹尼爾和邕聖祐。

林亨澤製作人首先表示:「在一波觀察型綜藝節目的洪流中,偶像們反而會更有野心想要出演遊戲型節目,如果說觀察型綜藝的樂趣是慢慢地展現魅力的話,遊戲型節目有趣的地方就在於讓出演者一下子陷入到狀況中,然後看他們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可以看出偶像們如何在短時間內展現出個人特色」,並提到:「也可以看到同齡人之間的化學反應,節目結束後忙著互相交換電話號碼、享受拍攝的模樣看上去真的很棒」。

接著談到話題性最高的兩位 Wanna One 成員:「姜丹尼爾和邕聖祐的組合真的特別好,之後就算出演別的節目也會想要去看,因為希望看到他們展現出跟在《Master Key》不同的魅力,進行任務的時候丹尼爾非常純粹認真地去做,而聖祐則是製造了許多笑料,聖祐雖然是年長一歲的哥哥卻有點『呆傻萌』,相反地丹尼爾則是行動派,所以說這個組合非常好」。

最後林亨澤也說明了節目不得不改版的原因:「一開始的時候因為彼此還不太熟系,玩起心理戰會很成功,但現在他們只要互相看一下對方的眼色就知道是不是在說謊,讓遊戲製作變得困難了,這也是為什麼新的《Master Key》要移到野外擴大規模進行的原因」。

另外,《Master Key》於每週六下午6點10分 (韓國時間) 在 SBS 播出。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SB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