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高雅拉有望出演 JTBC 新劇《漢摩拉比小姐》飾演熱血法官

高雅拉
圖片來源:OSEN

有韓國媒體報導,高雅拉將出演 JTBC 全新電視劇《漢摩拉比小姐》,對此,經紀公司 Artist Company 出面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但目前仍在商討中,尚未決定是否出演。」

《漢摩拉比小姐》改編自文友錫的同名小說,講述一個穿著超級迷你裙和高跟鞋的超熱血新人法官,所展開一連串愉快、正面的故事,先前 INFINITE 成員 L 也收到該劇出演邀約,目前正在商討中。

另外,《漢摩拉比小姐》由曾拍攝電視劇《推奴》、《逃亡者 Plan.B》、《THE K2》的郭正煥導演執導,預計在明年初於 JTBC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