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zy 迷你二輯先行曲將於1/22發行,曲目表、前傳預告公開

(縮圖) Suzy《Face of Love》前傳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Face of Love》前傳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29日發表迷你二輯《Faces of Love》回歸的 Suzy,今天 (16日) 公開專輯曲目資訊、前傳預告,並宣布將於22日公開先行曲《我愛著別人 (다른사람을 사랑하고 있어)》。

根據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所公開的曲目資訊,Suzy 的迷你二輯《Faces of Love》共收錄7首歌曲。

先行曲《我愛著別人》由創作 Suzy 迷你一輯先行曲《假裝幸福 (행복한 척)》的 ARMADILLO 再度擔任詞曲創作,是能突顯 Suzy 音色的抒情曲;主打歌《HOLIDAY》則如同曲名一般,是會令人聯想到假日,既舒適又慵懶的 Laid back R&B 歌曲。

其他專輯收錄曲則包含《SObeR》、《壞蛋 (나쁜X)》、《晚安,連我的份一起 (잘 자 내 몫까지)》、《笨拙的心 (서툰 마음)》、《你,一整夜 (너는 밤새도록)》等等,其中,Suzy 親自參與了《SObeR》、《你,一整夜》的歌詞創作,以及《壞蛋 (나쁜X)》的詞曲創作,展現了做為創作歌手的才華。

Suzy 的迷你二輯《Faces of Love》蘊含了展現愛情的各種面向,以及表現出愛情本質是什麼的意圖。專輯以來自法國評論家兼符號學家 Roland Barthes (羅蘭·巴特) 著作《戀人絮語 (Fragments d’un discours amoureux)》的4個概念「Annulation (消除)、Adorable (可愛)、Nuit (夜晚)、Cacher (隱藏)」作為收錄曲的關鍵字進行了相關企劃,而在前傳預告影片中,Suzy 分別以這4種概念詮釋了《我愛著別人》、《HOLIDAY》、《晚安,連我的份一起》、《SObeR》等4首歌曲,令人期待將隨著專輯公開的4支歌曲 MV。

接著一起來看看《Faces of Love》的曲目表與前傳預告影片!

Suzy《Face of Love》曲目
圖片來源:Suzy@Facebook
  1. *《我愛著別人 (다른사람을 사랑하고 있어)》[先行曲]
  2. *《HOLIDAY》[主打歌]
  3. 《SObeR》
  4. 《壞蛋 (나쁜X)》
  5. 《晚安,連我的份一起 (잘 자 내 몫까지)》
  6. 《笨拙的心 (서툰 마음)》
  7. 《你,一整夜 (너는 밤새도록)》

(影片來源:Suzy@YouTube)

另外,Suzy 的迷你二輯先行曲《我愛著別人》將於22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行,完整專輯則預定於29日下午六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