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avichi 將於1月25日回歸!姜丹尼爾出演主打歌 MV 期待感倍增

Davichi《To Me》封面照
Davichi (圖片來源:genie)

今日 (16日)「鐵肺姊妹」Davichi 所屬經紀公司 B2M Entertainment 宣布 Davichi 將於1月25日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回歸歌壇。

適逢 Davichi 出道十週年,同時也是 Davichi 繼2013年3月發行正規二輯《MYSTIC BALLAD Part 2》後時隔五年的正規專輯,經紀公司預告將會是一張「重量級」正規專輯,Davichi 也親自參與作詞作曲,同時在去年年末的十週年紀念演唱會上首次公開的新曲也將收錄在專輯當中。

不僅如此,主打歌 MV 更邀請到大勢男團 Wanna One 姜丹尼爾出演男主角,飾演懷念分手戀人的深情男子,充滿感性的演出搭配 Davichi 牌的招牌抒情歌,預計將會誕生出一支電影般的高質量 MV,更加令人期待。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