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姜丹尼爾發表出演前輩 Davichi 正規三輯主打歌 MV 感想

Davichi、姜丹尼爾
Davichi、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Soompi、Wanna One@Facebook)

「鐵肺姊妹」Davichi 去年底宣布計畫於2018年1月攜第三張正規專輯回歸歌壇,並表示邀請 Wanna One 姜丹尼爾出演 MV,而5日韓國多家媒體紛紛報導 MV 已完成拍攝,但當時 Davichi 所屬經紀公司 B2M Entertainment 並未做出任何回應。

而 B2M Entertainment 終於在今日 (9日) 出面證實:「姜丹尼爾確實出演 Davichi 將於1月底發行的正規三輯主打歌 MV。」

同時姜丹尼爾也發表了出演感想:「能夠出演前輩的 MV 真的非常高興,對前輩十週年紀念正規專輯的 MV 抱持著祝福和敬意,盡最大的努力去完成拍攝,請多多喜愛即將發行的 Davichi 正規專輯。」

另外,姜丹尼爾這次於 MV 中飾演在充滿回憶的場所流連徘徊、思念分手戀人的深情男子,預計會展現出細膩情感和感性魅力,也令人期待他帶來比在 Wanna One 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主打歌《Beautiful》MV 中更加純熟的演技。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韓國經濟TV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