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endy 夢想成真!將擔任《NCT 的 night night!》特別 DJ!

WENDY《Perfect Velvet》概念照
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Red Velvet 的 Wendy 將擔任《NCT 的 night night!》特別 DJ,一圓她的 DJ 夢想。

Wendy 去年春天曾在台灣活動記者會上表示,她最想挑戰的領域是深夜電台節目 DJ,而 SBS Power FM《NCT 的 night night!》DJ 之一的在玹因為行程關係,不得已下只能缺席節目,因此請來 Wendy 擔任代班 DJ 搭檔 Johnny 共同主持節目。

《NCT 的 night night!》是在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以「在深夜閃耀的心動」為主題,在一天的結束向聽眾們分享各種有趣日常話題的電台節目,深受粉絲喜愛,這次 Wendy 擔任代班 DJ,讓人期待她與公司後輩 Johnny 的合作與默契。

另外,Wendy 將在15-18日間與 Johnny 共同主持《NCT 的 night nigh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