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FTISLAND 洪基、SE7EN 等人將出演全新保齡球綜藝節目

洪基、SE7EN
圖片來源:OSEN、onehallyu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FTISLAND 洪基、SE7EN 等人將出演 TV 朝鮮全新保齡球綜藝節目。

該名人員表示:「目前節目已經全力投入製作,最快預計在2月底進行首次錄影,洪基、SE7EN、徐東沅、宋恩伊、朴成光、權赫秀等人已確定出演,出演群將親自學習保齡球,並進行對決。」特別的是,洪基是演藝圈知名的保齡球愛好者,還曾與金秀賢一起通過「2016韓國職業保齡球男子第22期選拔戰」,實力相當堅強,這次在新節目中的活躍也令人期待。

另外,TV 朝鮮的全新保齡球綜藝節目預計在今年上半年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