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CT 在玹、Johnny 將主持新電台節目

在玹、Johnny(圖片來源:SBS)

NCT 在玹、Johnny 挑戰成為電台節目 DJ。

SBS 在今天 (9日) 表示,SBS 電台在20日迎來春季改編,NCT 成員在玹、Johnny 將擔任新節目《NCT 的 night night!》DJ。

《NCT 的 night night!》將接棒在每天晚上11點至1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 SBS Power FM《像今天這樣的夜晚》,製作組的意圖是希望透過20代偶像 DJ,專攻與電台愈來愈遠的青少年、20代年輕聽眾。

這次加入 SBS 電台 DJ 軍團的在玹、Johnny,在上月曾因朴素賢負傷而擔任《朴素賢的 Love Game》的一日 DJ,相關人員表示:「雖然因為是第一次而有些生疏,但很自然地分享自己的故事,以同輩的眼神跟聽眾溝通,擁有讓人共感的能力。」

在玹與 Johnny 分享首次擔任 DJ 的感想,表示:「電台 DJ 是很想挑戰的事,在主持電台節目時,真的有很多不同的人留言、分享他們的故事,能夠知道不同人的故事,真的很棒,只在電台才有的旁白與演技…等等新的挑戰也很有趣,透過節目能夠更理解別人、擴展我們的世界,真的很期待。我們希望透過節目不只是跟同僚偶像們見面,也能跟不同領域的藝術家與專家們見面。」

他們接著表示:「我們會成為以同輩的視線一起分享青少年與20代的故事的主持人,也會持續努力地學習音樂,介紹更多好音樂給大家,請大家多多期待。」,透露出他們對主持電台節目的抱負、意志。

另外,在玹、Johnny 主持的《NCT 的 night night!》由3月20日起,每天晚上11點進行一小時的節目,而《John Park 的 Music High》則會提前一小時,由晚上12點至2點播出。(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