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IU、李善均主演的新劇《我的大叔》確定於3月21日首播

IU、李善均
圖片來源:OSEN、HODU&U Ent.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IU、李善均主演的《我的大叔》確定接檔《機智牢房生活》、李寶英新劇《Mother》於3月21日首播。

《我的大叔》由曾拍攝《未生》、《Signal》的金元錫導演執導,《又!吳海英》的朴海英編劇執筆,李善均IU、羅文姬、李智雅、Hello Venus 成員 Nara、吳達庶、宋清晨等人已確定出演該劇。

另外,《我的大叔》劇情描寫各自過著不同的生活,卻同樣背負著沉重包袱的大叔三兄弟,以及雖然生活圈與他們完全不同,卻同樣經歷過人生苦練的冰冷女人,在觀察彼此的生活的同時,也從中互相治癒的故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