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善均確定出演 tvN 新劇《我的大叔》

李善均(圖片來源:HODU&U Entertainment)

李善均確定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我的大叔 (나의 아저씨)》。

經紀公司 HODU&U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13日) 表示:「李善均將出演 tvN 新劇《我的大叔》,預計今年年末起開始拍攝。」

《我的大叔》是《又!吳海英》的朴海英編劇,與執導《未生》、《Signal》的金元錫 PD (節目總監) 合作的作品,講述正在承受生活重擔的40代男子,與跟他過著完全不同的生活,但同樣在承受生活重擔的20代女子,在看著對方的生活時,互相治癒的故事。

另外,這是李善均繼去年 JTBC《老婆這週要出牆》後,相隔一年回歸小螢光幕,讓人感到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