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戲劇宣傳照

《我的大叔》中國版海報正式出爐!「從反彈變期待」風向大轉變?

圖片來源:《我的大叔》官方網站

韓劇《我的大叔》於2018年播出,由李善均及 IU 等人主演,寫實的劇情,以及每個角色互相觀察治癒的內容,被封為「療癒神劇」,也是偶像轉型演員 IU 的代表作之一,而日前傳出大陸即將翻拍,引起不少人留言「求放過」,但6日,中國還是不懼反彈的正式宣布翻拍名稱,以及男女主角海報,掀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 謝謝你聽見我 官方 微博

6日官方微博正式宣布《我的大叔》翻拍名為《謝謝你,聽見我》,並由趙又廷及張子楓主演,男女主角劇中名稱也從原本的朴東勳(李善均 飾)改為姜家齊,李至安(IU 飾)則改成梁知安,公開的海報中,可看見女主角張子楓戴著耳機低著頭,耳機線則巧妙地描繪出男主角趙又廷的側臉,對應韓版李至安總是戴著耳機竊聽朴東勳通話內容的樣子。

圖片來源:翻攝自 謝謝你聽見我 官方 微博

貼文中寫下「落魄的平民紳士闖進少女黑暗的世界,從此微光循循漸進,撫慰緩緩入心,姜家齊和梁知安年齡懸殊,但靈魂貼近,兩座孤島的相逢,比愛雋永,比時光動人。」正式海報出爐後也引起網友關注,不少人都給予正面回應「有李善均的感覺ㅋㅋㅋ」、「選角還不錯」、「海報很好看」、「哇嗚,是趙又廷,好期待」等,海報公開後從原本的反彈變成好評,期待正式播出~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