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智雅加盟 tvN《我的大叔》,與 IU、李善均攜手合作

李智雅
圖片來源:OSEN

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透露,李智雅將出演 tvN 全新水木劇《我的大叔 (나의 아저씨)》,與 IU李善均等人攜手合作。

這是李智雅繼2014年 SBS 電視劇《結婚三次的女人》後,時隔3年回歸電視螢幕,這次將在劇中飾演「姜允熙」一角,是朴東勳 (李善均 飾) 的妻子,睽違已久回歸電視劇的李智雅,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演技,令人期待。

另外,《我的大叔》由曾拍攝《未生》、《Signal》的金元錫導演執導,《又!吳海英》的朴海英編劇執筆,劇情講述一個背負著沉重人生包袱的40代男人,與一個雖然有著全然不同的生活圈、卻同樣沉重的20代女人相遇、彼此治癒對方的心的故事,預計在明年上半年於 tvN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