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寶劍出演《孝利家民宿》第二季,擔任三天的短期工讀生!

朴寶劍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朴寶劍將以短期工讀生的身份出演 JTBC《孝利家民宿》第二季。

JTBC 藝能局相關人員今天 (13日) 表示:「朴寶劍由今天起,將在《孝利家民宿》第二季中擔任三天的短期工讀生。」,在《孝利家民宿》確定製作第二季、IU 無法繼續出演的消息公開後,不少網友都提議朴寶劍成為新的工讀生,這次朴寶劍答應出演節目,讓人對他的表現感到期待。

眾所周知,朴寶劍是 Fin.K.L 的熱血粉絲,加上他是《孝利家民宿》的首位男性打工生,在出演消息公開後,很多網友都好奇李孝利老公李尚順會有怎樣的反應,還有朴寶劍與第二季的工讀生潤娥會帶來怎樣的化學效應,也是讓人好奇又期待。

負責《孝利家民宿》第二季的尹賢亨 CP (執行製作) 分享邀請短期工讀生出演的原因,他表示:「因為拍攝是在冬季進行,這比夏季拍攝時相比,有更多的工作要做,所以才會決定請短期工讀生。」,而選擇朴寶劍的理由,表示:「在眾多明星中,因為有很多觀眾希望能看到朴寶劍成為《孝利家民宿》第二季職員,所以向他提出邀請。」

但朴寶劍作為代表的韓流明星之一,因繁忙行程的關係,在邀請方面不算容易,對此尹 CP 分享邀請過程:「雖然邀請朴寶劍出演不容易,但幸好他平常就是李孝利的粉絲,所以很爽快就答應我們的提議,還說會去那裡努力幫忙,而詳細內容請大家在《孝利家民宿》第二季節目中確認。」

另外,《孝利家民宿》第二季已經在1月8日開始拍攝,預計今年上半年內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