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KARA 荷拉,生日快樂!

Kara "French Kiss" 荷拉盤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1月13日,今天是 Kara 成員荷拉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具荷拉 / Goo Ha Ra / 구하라
  • 生日:1991年1月13日
  • 身高:163cm
  • 學歷:誠信女子大學
  • 專長/興趣:攝影、健身、跳舞

荷拉在2008年中加入 Kara,是 Kara 的副主唱、領舞,曾經參加過 S.M. 和 JYP 的徵選,最後加入了 DSP Media,而在多年的努力練習後成為 Kara 的一員出道。有著清純外貌和纖細身材的荷拉在出道前已經當過廣告模特兒,在出道後拍攝過不少的時尚畫報,在舞台上完美地消化屬於 Kara 的可愛、性感、帥氣等各種風格,獲得大眾的喜愛。

除了有著堅強的歌唱和舞蹈實力外,私下給人安靜感覺的荷拉在藝能方面也有著出眾的表現,她在《青春不敗》中展現出她自然不做作的搞笑風格,還有她那帶點四次元的思想和話語;另外,多才多藝的荷拉也透過《人氣歌謠》、《城市獵人》等節目和戲劇讓大家看到她在主持和演戲方面的潛能,大家一起期待2014年荷拉把她隱藏的魅力展現給大家看吧!

最後送上荷拉在日本演唱會的 Solo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荷拉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荷拉,生日快樂!Ha Ra Happy Birthday!하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LddldLZ9ig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angel1209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