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KARA 荷拉,生日快樂!

荷拉

現在韓國時間是01月13日,今天是 KARA 成員荷拉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具荷拉 / Goo Ha Ra / 구하라
  • 生日:1991年1月13日
  • 身高:163cm
  • 學歷:誠信女子大學
  • 更多荷拉個人檔案:具荷拉資料版

荷拉是 KARA 第二代成員,她在隊中擔任副主唱、副領舞,出道不久後就成為綜藝節目《青春不敗》的固定成員,令她為人所熟悉、人氣上升,她也開始向其他領域發展,像是挑戰演技出演《城市獵人》、擔任《人氣歌謠》主持等等,而過去一年,她忙於個人活動,其中最重要的當然是她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ALOHARA》,展現不同於 KARA 的色彩。

除了個人專輯外,荷拉有主持《A Style For You》、變身為作家發行美甲寫真書、拍攝不同風格的昤尚畫報,盡展她的時尚感,她還有為 KIXS 出演 MV;最近荷拉出演了《握拳少林寺》,她在節目中有著亮眼的表現,更在《2015 SBS 演藝大賞》頒獎典禮獲得「最佳挑戰獎」,令人更期待多才多藝的荷拉未來在不同的領域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荷拉 SOLO 曲《Choco Chip Cookies》舞台,大家可以前往荷拉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荷拉,生日快樂!HaRa Happy Birthday!하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 MUSIC @YouTube
圖片來源:荷拉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