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Kara 荷拉,生日快樂

1991年01月13日是 Kara 中最古靈精怪的荷拉出生的日子,今天則是她的21歲生日。
一起來說:具荷拉,生日快樂!Goo Hara,Happy Birthday!구하라,생일 축하합니다!

下面也會帶給大家一些關於荷拉的點滴,如果你對這個可愛女孩兒不夠了解。
那就跟著我們這篇生日文的腳步一點一滴的慢慢深入了解她吧!GO~~~~~

▽▲▽▲▽▲▽▲▽▲▽▲▽▲▽▲▽▲▽▲▽▲▽▲▽▲▽▲▽▲▽▲▽▲▽▲▽▲▽▲

★ 荷拉的個人小檔案:(只取部分撰寫)

姓名:具荷拉 / 구하라 / Goo Hara
國籍:韓國
出生:1991年01月13日,韓國光州廣域市
語言:韓國語、英語、日文
出道日期:2008年7月24日
隊內職務:副主唱、舞蹈擔當、門面擔當、搞笑擔當
小時候的夢想:空姐
主持:SBS《人氣歌謠》、2011 Dream Concert、2011 Music Bank In TOKYO
電視劇:2011年東京電視台《URAKARA》、2011年 SBS《城市獵人》

綜藝節目:2009年 KBS《青春不敗》G7成員之一

▽▲▽▲▽▲▽▲▽▲▽▲▽▲▽▲▽▲▽▲▽▲▽▲▽▲▽▲▽▲▽▲▽▲▽▲▽▲▽▲

★ 荷拉的小介紹:

有著韓國安室奈美惠之稱的荷拉,也有很強的運動神經。
小時候也參加過多場徵選活動也當了多年的練習生,是一個相當努力的女孩。
如百合般清純可愛的荷拉,有著清爽美麗的外表。也被人們稱為人魚公主。
有著美麗外貌的她也受邀擔任多本雜誌的模特兒,像是 Ceci、NYLON、Vogue Girl、ELLE…等。

日常生活中總是喜歡帶著帽子,因為荷拉說:「戴帽子最有安全感!」
外表看起來安安靜靜的荷拉其實超級古靈精怪,常常會說出讓人無語的話來。
在 KBS 青春不敗中也展現出本身超搞笑、不做作的個性而獲得大家的喜愛。

2011年也參與了 SBS 戲劇《城市獵人》將自己最棒的演技呈現給大家
荷拉也因為《城市獵人》獲得了年末演技大賞的最佳新人 (拍手)

她就是努力不懈、努往直前,擁有超多搞怪想法的荷‧拉‧具 (Hara Goo)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荷拉各種喜怒哀樂的精選影片吧 (笑)

Step – Teaser

Zephyrean9@Youtube

ELLE 雜誌拍攝花絮

sweetieHaNi1001@Youtube

演唱城市獵人 OST – I Love U, I Want U, I Need U

SuperTeamMV@Youtube

荷拉的搞笑舞蹈 1

assya37@Youtube

荷拉的搞笑舞蹈 2

2lovehara2@Youtube

荷拉的搞笑舞蹈 3

Paralayzeriish@Youtube

反應超有趣的荷拉

kavinshaw@Youtube

日本 DVD 拍攝花絮

gingkow3w@Youtube

想念奶奶的荷拉

karaallkara3@Youtube

▽▲▽▲▽▲▽▲▽▲▽▲▽▲▽▲▽▲▽▲▽▲▽▲▽▲▽▲▽▲▽▲▽▲▽▲▽▲▽▲

最後,讓我們再說一次:具荷拉,生日快樂!Goo Hata,Happy Birthday!구하라,생일 축하합니다!
或者大家也可以將上面的生日祝福複製到荷拉的 Twitter 給她唷!(點我連結至荷拉 Twitter)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圖片來源:維基百科、百度百科、百度具荷拉吧
影片來源:請閱影片下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