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容和、姜虎東、李壽根、洪銀姬新節目《TALKMON》1/15 首播

容和、姜虎東、李壽根、洪銀姬
圖片來源:OSEN、Newsen

CNBLUE 容和、姜虎東、李壽根、洪銀姬主持的全新談話節目《TALKMON》1月15日首播,預告公開。

《TALKMON》是一檔由演藝圈公認的「談話高手」與還未被發掘潛能的「談話怪獸」,以兩人一組的方式進行談話對決的脫口秀節目。李壽根曾與姜虎東一起合作過《新西遊記》、《姜食堂》,容和也與姜虎東合作過《三劍客》,皆展現完美的默契,為觀眾帶來許多歡笑,演員出身的洪銀姬平時上綜藝或談話節目都展現超強口才,與戲劇中全然不同的魅力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四人這次在《TALKMON》中將擦出什麼樣全新的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TALKMON》將在1月15日晚間10點50分 (韓國時間) 首播,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預告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 olive(올리브)@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