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洪銀姬與 EXO 特別的合照

洪銀姬、EXO

女演員洪銀姬也是 EXO-L (EXO 粉絲名)?

洪銀姬12月31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留言:「老實說,原本因為很害羞所以不敢上傳..科科 美蘭姐姐以為是在自拍. Sorry~~~科科 我在拍 #EXO~(原文:사실 부끄러워서 이건 안올릴려구 했었는데..ㅋㅋ 미란언닌 우리 찍는건줄 알았을거야. 쏘리~~~ㅋㅋ #엑소 #EXO 찍었다~),並公開一張參加《MBC 放送演藝大賞》時,與坐在後方的 EXO 成員的合照,如小粉絲般的激動心情與舉動,非常可愛。

另外,EXO 在2014《MBC 放送演藝大賞》獲得歌手部門的人氣獎;洪銀姬則因為出演《真正男子漢 ─ 女兵特輯》獲得特別獎。再次恭喜他們!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