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ainz 確定1月23日出輯,回歸 Fan-Con 門票今天 (10日) 開售!

Rainz 新輯回歸 Fan-Con 海報
圖片來源:Rainz @Facebook

《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七人企劃男團 Rainz,將在1月23日發行全新專輯回歸,並在當天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於 YES24 LIVE HALL 舉辦回歸 Fan-Con。

Rainz 方面表示:「確定在1月23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為了等待他們回歸的粉絲們,將會在同一天舉辦 Fan-Con,Rainz 會準備新曲與多樣化的舞台,請大家多多關心與期待。」,而成員們正在全力練習中,他們還親自決定活動概念與個人舞台,付出了很多心血。

另外,Rainz 回歸 Fan-Con「RAINZ 2ND MINI LIVE 2018 – FROM. RAINZ」門票,將在今天 (10日) 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透過 YES24 公開發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