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侑菲、李浚赫、張東尹將攜手合作 tvN《致忘了詩的你》

縮圖 / 李侑菲、李浚赫、張東尹
圖片來源:O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李侑菲、李浚赫、張東尹確定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致忘了詩的你 (시를 잊은 그대에게)》。

《致忘了詩的你》描寫物理治療師、復健治療師、放射線治療師、實習生、護士等在醫院工作的人們所展開的一連串故事。李侑菲將在劇中飾演感性十足的物理治療師「禹寶英」,李浚赫飾演封閉自己內心的物理治療師「藝在旭」,張東尹則飾演寶英大學時期的初戀、畢業於物理治療科並在寶英工作的醫院實習的「申敏浩」。

製作組方面表示:「在醫院工作的各種不同的醫師之間所展開的故事,將為觀眾帶來歡樂並引起共鳴,是一部能夠為對日常生活感到疲憊的觀眾帶來安慰的醫療劇。」

另外,《致忘了詩的你》由曾拍攝《沒禮貌的英愛小姐》第八季至第十五季的韓尚才導演執導,並由曾編寫《獨酒男女》的明秀賢編劇執筆,預計在今年上半年於 tvN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韓聯社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