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李玹雨2月3日舉辦粉絲見面會,入伍前親自向粉絲表達感謝

李玹雨
圖片來源:Content Y

李玹雨將在2月3日於首爾江南 Ilchi Art Hall 舉辦《2018 Lee Hyun Woo Fan Meeting Hyun Woo Inside》粉絲見面會,入伍前與粉絲共度意義深刻的時光。

經紀公司表示:「李玹雨為回饋粉絲們長久以來給予的關心及愛戴,決定在入伍前舉辦粉絲見面會親自向粉絲表達感謝,想和粉絲們一起累積難忘的回憶,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另外,李玹雨不久前自願申請進入陸軍最前線守護兵,近日已完成面試,預計在2月入伍,日後將親自告知粉絲詳細的日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釜山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