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新升起的「大勢演員」丁海寅將在3/4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丁海寅《SMILE》台灣粉絲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希林國際

演員丁海寅確定在3月4日來台,舉辦出道後的首場海外粉絲見面會《SMILE》。

擁有陽光笑容、帥氣外貌,最近新升起的「國民初戀」丁海寅,將在3月4日於台北國際會議展覽中心 (TICC) 舉行《2018 JUNG HAE IN ‘SMILE’ FAN MEETING IN TAEPEI》粉絲見面會。

這是丁海寅在2014年出道後首次舉辦的海外粉絲見面會,在粉絲們熱烈關心下舉辦的這次活動,丁海寅將與全場購票粉絲們進行擊掌,還有透過抽籤送出與丁海寅合照的機會、親筆簽名拍立得…等好康福利,作為首次來台送給粉絲們的禮物,可以說是誠意十足。

另外,丁海寅《SMILE》粉絲見面會將在1月21日中午12點透過 ibon 網站與機台公開發售,票價、座位圖等更多詳細資訊將會稍後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希林國際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