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國民年下男」丁海寅要來了!10月舉辦FM,有全場擊掌!

丁海寅台灣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 STARSHOW全星秀 提供

有「國民年下男」之稱的丁海寅將於10月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只能夠與丁海寅擊掌,還有機會與丁海寅合照、獲得親簽拍立得... 等好康喔!丁海寅也特地錄了影片,用中文向台灣粉絲們打招呼及感謝支持,並宣布這個好消息喔!

影片來源:STARSHOW全星秀 提供

 2019 JUNG HAE IN "ONE SUMMER NIGHT" FAN MEETING IN TAIPEI 

  • 活動時間:2019年10月12日 (六)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 (TICC)
  • 售票時間:2019年8月11日 (日) 14:00
  • 售票通路:ibon 售票網站、全台 7-11 ibon機台
  • 票價:新台幣 4,600 (A區) / 3,600 (B區) / 2,800 (C區) 元
丁海寅台灣見面會福利
圖片來源: STARSHOW全星秀 提供
  • 購票福利:
    • A區:擊掌 (全區)、海報 (全區)、合照 (共140名,10人1組)、親簽拍立得 (共20名)
    • B區:擊掌 (全區)、海報 (全區)、合照 (共50名,10人1組)
    • C區:擊掌 (全區)、海報 (全區)、合照 (共10名,10人一組)
  • 座位圖:
丁海寅台灣見面會座位圖
圖片來源: STARSHOW全星秀 提供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