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道英、在玹、泰一將於1/12發表「STATION」新曲《Timeless》

(縮圖) 道英、在玹、泰一
圖片來源:NCT U@官方網站

NCT 子團 NCT U 成員道英、在玹、泰一將於12日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發表新曲《Timeless (텐데…)》。

《Timeless》是結合優美鋼琴旋律與道英、在玹、泰一哀切嗓音的感性抒情曲,歌詞則描寫在分手後,還夢想著能和對方再度重逢的悲傷故事。在以 NCT 成員的身分正式出道前,道英、在玹、泰一就曾在《SMROOKIES SHOW》演出這首歌曲,並且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

在粉絲們的熱烈要求下,《Timeless》終於將要正式發行!而這首歌也是道英、在玹、泰一繼2016年4月發表的 NCT U 單曲《WITHOUT YOU》後,再度合作的作品,因此更令人期待三人將要透過新曲展現的面貌。

另外,由道英、在玹、泰一演唱的《Timeless》將於12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