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粉絲見面會

丁海寅「童顏」自爆常被查身份! 台灣行程被鎖定他自己都嚇到

韓國男神丁海寅出道10週年,隔了4年再度來台見粉絲,透露了一直忘不了第一次在台灣辦見面會的美好,這次能再來台灣他自己也非常開心,更在台上分享了自己的小趣事,一直都很逆齡的他,自爆成名前常被要求要看身分證,所以35歲的他現在「要開始享受『童顏』」這件事。

丁海寅以《Crazy》一曲開場,並用中文「大家好,我是丁海寅」向現場2千名粉絲問好,對於能夠再回到台灣舉辦見面會,他強調台北對自己來有著重大的意義,因為第一次舉辦見面會的地方就是台北,能夠再來感到相當幸福與感謝;見面會上設計了與多與粉絲互動的橋段,回顧過去十年的照片與戲劇片段,也玩了裝豆子、打畫片、單手乒乓球等遊戲,送禮之外也有幸運粉絲獲得合照。

丁海寅台北見面會露出可愛又靦腆的笑容

他透露自己昨天抵台後有去逛街,結帳時原以為沒有被認出,「店員在我逛街的時候不動聲色,後來當我去結帳時,他才跟我說:我是你的粉絲可以拍照嗎」,他告訴對方「只要你不上傳就可以合照」,後來店員後來成功獲得合照,但事後丁海寅對於粉絲知道他的行蹤感到相當神奇。

就算快滿35歲,丁海寅的童顏依舊無人能敵,他也公開平時保持秘方,每天必須運動1小時,隨身帶保健食品,說著說著竟有感而發地表示年過30歲後體力明顯下滑的比20多歲快,還說「喝酒最有感,以前宿醉很快就退,但現在比較難退酒。」

對於之後的工作計畫,他說希望有機會能拍浪漫喜劇,對於出道10週年這件事,心懷感恩的說「因為有每個粉絲的應援以及愛戴」,未來一更會給大家更好的一面。結束台北見面會後,丁海寅預計8日離台,班機不公開。

Kpopn 的 PP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