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Oh My Girl 迷你五輯同名主打歌《Secret Garden》MV 預告

Oh My Girl《Secret Garden》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Secret Garden》MV 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發表第五張迷你專輯《SECRET GARDEN (비밀정원,前譯:祕密花園)》的 Oh My Girl,今天 (8日) 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的 MV 預告。

《Secret Garden》講述雖然還看不見,但少女們努力地打造承載著夢想的祕密花園的故事。而在預告影片中,成員們看著教室窗外的大鳥、長椅下的宇宙等充滿奇幻元素的景象,令人好奇完整的故事內容。

最後,一起來欣賞 Oh My Girl《Secret Garden》MV 預告,並期待將於9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的專輯!

(影片來源:OH MY GIRL@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