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AY 被指請人用特效面具代拍戲,他透過工作室發聲明出面否認

LAY
圖片來源:LAY @微博

最近,EXO 的 LAY 被傳出以特效面具來代替親自演戲的傳聞。對此,他透過個人工室發表聲明否認。

日前有一位名為「朱紅林」的網友在微博發文表示:「最近某特效公司在製作一部戲,預計拍到三月,現在已開拍一個月,男主角聽說是張藝與 (LAY 本名),可是他因為沒有檔期已經離開劇組了,所以劇組要求拿面具來代替演員拍戲,但我們公司的面具是為了給武術組用來代替演員拍攝危險動作,不是拿來代替演員拍文戲,這樣下去日後還需要演員嗎?這是什麼敬業態度?製作團隊,大家要堅持!不要輕易妥協!」,立刻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LAY 工作室「特效面具代演」聲明
圖片來源:LAY 工作室 @微博

對此,LAY 透過個人工作室發表聲明作出回應:「2018年1月6日16點55分,新浪微博實名認證竹戶『朱林紅』惡意捏造並公然散播『張藝興離組無檔期,劇組要求用特效面具代替張藝興拍戲』之不實信實。該不實訊息一經發佈,隨即引發大量不明真相的網絡用戶的相繼轉發、評論,張藝興因此蒙受了來自各方對其職業操守的質疑甚至誤解,影響極其惡劣。」

聲明中接著表示:「為此,本工作室嚴正聲明,(一) 網傳所謂『張藝興離組無檔期,劇組要求用特效面具代替張藝興拍戲』等信息純屬惡意造謠;(二) 本工作室及張對興本人從未與網傳所謂『某特效公司』有過任何接洽;(三) 鏈對此次惡意造遁事件,本工作室已委請北京星櫂律師事務所嚴肅處理,依法追責!同時敬請各大網絡平台及用戶,停止傳播不實信息,共同抵制網絡謠言。」

而在張藝興工作室發表聲明後,朱紅林立刻透過微博發文道歉:「今天的面具特效事件純屬謠言,我方已編輯了微博隱私,設定成不公開!經過與工作人員積極溝通,此事已經解決,這裡我正式向張藝興道歉,對不起!我希望得到張藝興和粉絲們的原諒!張藝興是非常認真的演員,他的團隊也很專業。」

另外,LAY 在中國作為演員有著非常活躍的表現,最近確定出演湯唯首部史劇《大明皇妃》,他將在劇中飾演明朝第六代皇帝明英宗朱祁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張藝興工作室 @微博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