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YP 新男團 Stray Kids 出道前導專輯《Mixtape》MV、音源公開

Stray Kids出道前導專輯《Mixtap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新人男團 Stray Kids 今天 (8日) 發行出道前導專輯《Mixtape》,並公開收錄曲《Grrr 總量的法則 (Grrr 총량의 법칙)》的舞蹈版 MV。

《Mixtape》共收錄 Stray Kids 在同名出道實境節目《Stray Kids》中所創作的7首歌曲,除了去年10月就已經搶先公開的主打歌《Hellevator》外,隨著專輯發行,Stray Kids 也公開了將反抗心以不同的角度重新詮釋的收錄曲《Grrr 總量的法則》舞蹈版 MV,展現整齊有力的舞蹈與充滿挑戰精神的能量。

最後,一起來欣賞《Hellevator》與《Grrr 總量的法則》的 MV,以及其他《Mixtape》收錄曲!

《Hellevator》

《Grrr 總量的法則》舞蹈版

(以上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Mixtape》音源

(影片來源:Nicknack K-POP SHOP-1@YouTube)

  1. *《Hellevator》[主打歌]
  2. 《GRRR 總量的法則》
  3. 《年輕的翅膀》
  4. 《YAYAYA》
  5. 《GLOW》
  6. 《School Life》
  7. 《4419》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