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tray Kids 出道前導專輯《Mixtape》團體、個人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出道前導專輯《Mixtape》的 JYP Entertainment 新男團 Stray Kids,近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們的團體及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都是以黑白色調為底,成員們冷酷的表情與堅定的眼神充滿氣場,雖然是新人卻相當有架式,九位成員也都各自有著不同的魅力。這是 JYP Entertainment 繼 GOT7 後睽違四年推出的新男團,先前透過選秀節目《Stray Kids》展現完美的團隊默契,演唱、饒舌、舞蹈、創作實力兼具,不少粉絲都在期待著他們的華麗出道。

另外,Stray Kids 的出道前導專輯《Mixtape》將在1月8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ray Kids@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