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Fave Ent. 練習生李秀珍因為車禍受傷從《MIX NINE》下車

李秀珍
李秀珍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經紀公司 Fave Entertainment 今日 (8日) 對外宣布旗下正在出演 JTBC 選秀節目《MIX NINE》的練習生李秀珍因為車禍受傷必須從節目下車。

12月31日剛結束當日《MIX NINE》錄製的返程途中,李秀珍等人所乘坐的座車在首爾漢南大橋附近與前方車輛發生追撞,當時車上除了李秀珍還有一同出演《MIX NINE》的練習生李秀敏、金保原以及一名經紀人,李秀珍被救護車送往醫院並接受了緊急手術,目前仍在住院治療中,而另外兩人僅受到輕傷,現在已返家休息並固定回診,也預計會繼續出演節目。

Fave Entertainment 表示:「因為交通事故受傷的關係,經過本人、家人、醫療團隊和《MIX NINE》製作組等商議後決定下車,對李秀珍、李秀敏、金保原以及因突如其來的消息而受到驚嚇的粉絲們、《MIX NINE》製作組、其他參賽者造成不便真心致上歉意,之後也會不遺餘力地協助他們治療和痊癒」。

由於節目已經進行到最後階段,在7日播出的順位發表中,李秀珍甚至獲得了網路投票第四名的上位圈名次,獲選為出道組的機率非常高,也因此更讓粉絲們感到惋惜。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