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tray Kids 將在明年1月8日發行出道前導專輯《Mixtape》

(縮圖) Stray Kids
圖片來源:Stray Kids@Facebook

選秀節目《Stray Kids》出身的 JYP Entertainment 新男團 Stray Kids 將在明年1月8日發行出道前導專輯《Mixtape》,曲目表公開。

這次的專輯收錄了成員們在《Stray Kids》中,為完成各個階段的任務所創作的歌曲,主打歌《Hellevator》是一首電子樂舞曲,歌詞唱出 Stray Kids 過去經過長時間的艱辛與努力,想要爬上巔峰的抱負,今年10月在 YouTube 搶先公開,強烈的節奏感、充滿中毒性的旋律以及成員們完美的刀群舞引起許多熱議,截至28日已超過1,300萬的點閱率。

接著一起來看看 Stray Kids 出道前導專輯《Mixtape》曲目表:

Stray Kids
圖片來源:Stray Kids@Facebook
  1. HELLEVATOR
  2. GRRR 總量的法則 (GRRR 총량의 법칙)
  3. Young Wings (어린 날개)
  4. YAYAYA
  5. GLOW
  6. SCHOOL LIFE
  7. 4419

另外, Stray Kids 的出道前導專輯《Mixtape》將在2018年1月8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