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avina & Drones 獻唱《Mistresses》首波 OST 音源公開

Mistresses
(圖片來源:中央日報)

Savina & Drones 為 OCN 電視劇《Mistresses》獻唱首波 OST《Cuddle (안아줄래)》音源於13日中午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了。

《Mistresses》講述一名失去丈夫後與女兒相依為命的女子突然開始不斷接到不明來電,接著奇怪的事件便接踵而來的故事,由韓佳人等人主演。而 Savina & Drones 去年在《韓國音樂大獎》的「最佳流行專輯」、「最佳流行歌曲」…等部門獲得提名,也演唱過 tvN《河伯的新娘》OST《Glass Bridge》,這次以獨特的幽遠飄渺嗓音為戲劇唱出神秘的氛圍。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

另外,《Mistresses》於每週六、日晚上10點20分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