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韓佳人在 OCN 電視劇《Mistresses》展現精湛演技!

演員韓佳人在OCN 週末劇《Mistresses》展現了精湛演技,引起了觀眾共鳴。

在《Mistresses》劇中,韓佳人飾演丈夫因故過世後獨自撫養女兒的女子「世妍」。在20日播出的第8集中,世妍在看見住院中的女兒因心跳停止被急救時,痛苦地嗚咽;而在得知女兒罹患白血病時,則是懇求沒有真正死亡的丈夫像已經死去的人一樣活下去,只求以保險金來醫治女兒。韓佳人曾表示:「在投入世妍這個角色時,身為母親是一個很大的優點。因為對母親的心情、感受都很有共鳴。」

然而,在上週播出的《Mistresses》中,世妍得知自己並不是丈夫的元配,甚至被丈夫誣賴為殺夫後詐領保險金的罪犯。憤怒的世妍為了脫離丈夫的詭計、保護女兒,決心要找到潛逃中的丈夫。透過韓佳人的演出,適切地呈現了雖然柔弱,卻為了女兒而堅強起來的「世妍」一角,讓觀眾也和她一起憤怒、悲傷。

最後,一起來看看韓佳人的精彩演出!

因為女兒藝琳心跳停止而嗚咽的世妍

為了藝琳的手術費用,世妍要求丈夫像死人一樣生活

陷入丈夫詭計而憤怒的世妍

(以上影片來源:OCN@YouTube)

另外,《Mistresses》將於本週六、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20分播出最後兩集。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