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都想友於4日完成兵役退伍,將會盡快以演員身分回歸!

都想友
圖片來源:都想友@Instagram

演員都想友於4日完成兵役正式退伍,經紀公司 Taxi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當天表示:「都想友於今天完成兵役平安退伍。他的下一部作品還在討論中,尚未決定要演出哪一部作品。」

而都想友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一張穿著軍服的照片,並留言:「在追憶、回憶中退伍!我會回報各位所等待的漫長時間,謝謝。(原文:추억하고 기억하며, 전역! 오래 기다려줬던 시간에 대해 보답하겠습니다. 감사합니다.)」親自向粉絲們傳達了退伍的消息。

此外,在服役期間,都想友曾與共同演出《傳說的魔女》的金允書傳出熱戀。對此,Taxi Ent. 表示:「兩人穩定交往中,有很多人問他們會不會結婚,但他們雙方都認為結婚是很久以後的事,現在還是工作為重。以都想友而言,他會盡快決定下一部作品,開始回歸演員本業。」

另外,都想友於2008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之後以 tvN 電視劇《花美男拉麵店》為出道作,開始轉為演員發展,目前有《沒關係,是愛情啊》、《傳說的魔女》等作品。

內容來源:news1 / Sports Seoul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