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都想友、弘彬確定出演《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與徐仁國合作

都想友、弘彬
圖片來源:Taxi Entertainment、韓國日報

都想友、VIXX 弘彬確定出演 tvN 全新水木劇《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與徐仁國等人合作。

《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由《高校處世王》、《噢,我的鬼神大人》柳濟元導演執導,《我的甜美都市》宋惠珍作家執筆,講述將愛情當作遊戲的男人金武英 (徐仁國 飾),與擁有溫暖品性的女人劉真江 (庭沼珉 飾) 間命運般相遇的故事。

都想友在劇中將飾演經營度假村、食品與流通業的長誠集團繼承人張宇尚 (장우상),是擁有財力與帥氣外貌的「母胎金湯匙」,同時還是白勝雅 (徐恩秀 飾) 的未婚夫,可是隨著疑問的男人金武英的出現,讓白勝雅陷入混亂中,而這是都想友在今年一月退伍後的首部作品,他將會在作品中帶來怎樣的新面貌,讓人感到期待。

VIXX 弘彬也傳出加入出演陣容的消息,對此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13日表示:「弘彬確定出演 tvN 新劇《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弘彬與徐仁國曾是同公司的前後輩,他甚至在正式出道前出演過徐仁國《Taste Me》MV,這次兩人以演員身份合作,令人期待他們的默契與表現;而弘彬也確定出演25日首播的 MBN 新劇《魔女的愛情》,飾演網路漫畫家黃在旭 (황제욱)。

另外,改編自日劇,由徐仁國、庭沼珉、朴誠雄、徐恩秀主演的《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預計接檔《認識的妻子》在九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