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河伯的新娘》PD 加入《和遊記》,將在6日播出第三集

《和遊記》海報
圖片來源:tvN

tvN 週末劇《和遊記》相關人員今天 (5日) 表示,除了原本的朴洪均導演、金政賢導演外,曾執導《河伯的新娘》的金炳秀導演也加入執導,並於6日恢復播出。

此外,製作公司 JS Pictures 與 tvN 也共同發表聲明,就近日接連發生的安全事故、播出事故與播出計畫更改做出說明,並向受傷害的工作人員道歉。

以下為聲明全文:

12月23日拍攝現場發生的安全事故12月24日第二集的放送事故更改與觀眾約定的播出計劃…等《和遊記》製作與播出過程中發生的問題,不管是什麼原因,我們都要低頭向大家道歉。

最重要的是,在拍攝現場因為意外事故而受到傷害的當事人與家人們,真心地向他們道歉,JS Pictures 與 tvN 深深地明白到這安全事故的嚴重性。

因為是一起製作《和遊記》的人,我們抱著是一家人的心,以盡早找出對策為最優先,這段時間我們與受害者家人方的委任律師積極地協議中,在得到受害者家人的許可下,我們會在本週日 (7日) 親自前往跟受害當家人與家族道歉、送上安慰。

JS Pictures 為了改善《和遊記》的製作環境,會做出以下的措施,

首先,為了改善製作條件,全體工作人員最少每週休息一天的保障 (最多一週兩天)、加入曾執導電視劇《Nine:九回時間旅行》與《河伯的新娘》等作品的金炳秀導演,以改善製作工作人員的業務條件與12月24日放送事故相關事項,與原本的 CG 公司討論後,決定與一間新興 CG 公司,至少兩間以上的公司一起保全未完成的部份。

在安全管理方面上,雖然我們沒有收到雇傭勞動部的「拍攝中斷指示」,但我們由12月30日 (六) 起至1月2日 (二) 為止,四天間自發性地暫停拍攝,重新進行內部安全檢查,我們改善雇傭勞動部指責的事項,同時也積極、努力地改善未進行的部份,透過公認的安全管理公司進行安全諮詢,並改善現場設施物與管理系統。

JS Pictures 與 tvN 為了不再讓這樣的事故再次發生,擁有了重新準備、修正拍攝環境與工作人員們的工作條件、製作日程的時間,因此由本週六 (6日) 晚上的《和遊記》第三集起,將正常地透過 tvN 播出,為了不浪費參與《和遊記》製作的演員、工作人員等所有製作組的努力,我們會打造出優質的電視劇來報答大家。

雖然我們國家的電視劇產業,因為國民們的厚愛與韓流擴散而備受喜愛,但現實是我們仍處於惡劣的情況,即使如此,為了以好的內容來報答國民們的愛,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也會對一連串發生的事故有著深深的責任感,包括外部公司與非正規的製作人力在內,我們會為改善製作工作人員的工作環境、防止安全事故等國內電視劇製作構造而努力。

再次向受害者與受害者家人們送上深深的歉意與安慰,為了讓以上的措施能成功,我們會觀察到最後,我們也再次向觀眾們低頭道歉。

另外,《和遊記》第三集將在明天 (6日) 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