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OT7 JB,生日快樂!

JB
圖片來源:GOT7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6日,今天是 GOT7 隊長 JB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JB / 제이비 (音樂創作用:Defsoul)
  • 本名:林在範 / Im Jae Bum / 임재범
  • 生日:1994年1月6日
  • 身高:179cm
  • 體重:63kg
  • 學歷:建國大學電影系
  • 更多 JB 相關資訊:JB

JB 是 GOT7 隊長、主唱之一,雖然先以演員身份出道,但 JB 近年都專注在團體、音樂活動上,不只開通 Sound Cloud 帳號,還以「Defsoul」之名持續參與詞曲創作,不久前更為 Primary 新輯配唱、為戲劇獻唱 OST,加上久違的 JJ Project 活動,讓大家看到 JB 在舞台上更成熟的魅力、更進步的實力。

除了音樂活動外,JB 也久違地出演綜藝節目,首次出演《叢林的法則》的他展現出私下最真實的一面給觀眾看,希望未來 JB 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也期待他以演員身份回歸,在各領域帶來多樣化的作品!最後送上 GOT7《You Are》JB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JB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JB,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제이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