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OT7 JB,生日快樂!

JB

1月6日 — 今天是 GOT7 隊長 JB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JB / 제이비
  • 本名:林宰范 / Im Jae Bum / 임재범
  • 生日:1994年1月6日
  • 身高:179cm
  • 體重:63kg
  • 學歷:建國大學藝術學系 主修電影
  • 更多 JB 個人檔案:JB 資料版

JB 是 GOT7 的隊長、主唱,他與 Jr. 組成團體參加公開選秀,並以第一名的成績加入 JYP Ent. 成為練習生,在經歷四年練習生活後,先是透過電視劇《Dream High 2》以演員出道,接著組成了 JJ Project 發行單曲展開音樂活動;JB 透過綜藝節目及電視劇而人氣上升,之後再次開始練習生活,有著成熟領導能力的他,成功以 GOT7 隊長的身份帶領六位成員再次展開活動。

JB 在唱歌、舞蹈方面都有著堅強的實力,出道後更透過不同的綜藝節目及 GOT7 專屬節目展現出不同的魅力,有安靜的一面,也有與成員打鬧的一面,雖然 JB 常說自己不會撒嬌,但隨著 GOT7 曲風的改變,JB 在粉絲們面前也變得愈來愈可愛。另外,JB 自出道後都有努力學習創作,專輯中都能看到他的作品,希望未來除了欣賞到更多 JB 的音樂作品外,也期待他再度出演戲劇!

最後送上 GOT7 的《Stop Stop It》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JB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JB,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제이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Hvz2aVak2Y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GOT7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