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J Project JB,生日快樂!

JJ Project OhBoy! JB

韓國現在已經踏入1月6日,今天是 JJ Project 成員 JB 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JB 제이비
  • 本名:林宰範 (音譯) 임재범
  • 出生日期:1994年1月6日
  • 身高:179cm
  • 體重:63kg
  • 血型:A 型
  • 學歷:稅源高中
  • 專長:舞蹈
  • 興趣:巴士旅遊、收集鞋子、攝影
  • 個人出道日期:2012年1月30日
  • 團體出道日期:2012年5月20日
  • 理想型:可愛的女生

JJ Project JB 概念照

JB 是在2009年與 Jr. 一起參與 JYP Ent. 第五期公開選秀並獲得冠軍而加入 JYPE,開始了他長達三年的練習生生活。
在參加公開選秀時,JB 已經有著令人驚訝的 B-Boy 實力,加上三年的艱苦練習生活,讓他的舞蹈實力不斷進步,而這些都搶先讓大家在《Dream High 2》中一睹為快!在以歌手身份出道前,JB 先以演員的身份出道與大家見面,給了大家一個驚喜!

公開選秀時的 JB

(影片來源:fransiska lin @youtube)

JB 親自重新演譯 When I Can’t Sing

(影片來源:Dream High Two @youtube)

看 JB 這華麗的舞蹈實力和演技

(影片來源:Dream High Two @youtube)

JJ Project OhBoy! JB

除了舞蹈外,JB 的歌唱實力也不容忽視,在正式出道前與智妍合唱 OST,深受大家的喜愛;而在以 JJ Project 出道後,也擔任了主唱的位置;在《MTV Diary》中也可以看到 JB 私下熱愛音樂的一面。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 @youtube)

(影片來源:bbomjj @youtube)

(影片來源:insin01 @youtube)

JJ Project JB Twitter

舞台上的 JB 總是非常活潑,但其實私下的他有點安靜,他拼模型的時候集中力超強,可以好幾個小時不動!而且在車上的他最常做的事情就是…睡覺!也不會管有沒有攝影機 (笑)
而最近 JB 出演了《The Romantic & Idol》,讓大家看到他私下最真實的一面,但看到最後會讓大家有「壞男人」的感覺?!

(影片來源:0227cindy @youtube)

JB 部份在01:48開始

(影片來源:CJENMMEDIA @youtube)

JB

以演員身份先與大家打招呼的 JB 相信有讓大家眼前一亮,加上再以歌手身份出道後,更看到 JB 兩個不同身份有著不同的魅力!
而隨著他們拍攝《MTV Diary》讓大家對 JB 有了更深的認識,知道 JB 是一個早熟、很有主見的男孩,這樣的 JB 讓人更喜愛!
雖然最近 JJ Project 沒有太多活動,但相信 JB 一定在一直努力練習中,期待看到他們的回歸,也期待 JB 在戲劇方面更多的作品!
最後送上獲得了公開選秀冠軍的可愛、青澀的 JB,大家可以去 JB Twitter 對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JB,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제이비 생일축하해!

(影片來源:Sawanee C.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 JB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