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韓國時間現在是1月6日,今天是 JJ Project 成員 JB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JB / 제이비
  • 本名:林宰范 / Im Jae Bum / 임재범
  • 生日:1994年1月6日
  • 身高:179cm
  • 體重:63kg
  • 學歷:建國大學藝術學系 主修電影
  • 專長:舞蹈
  • 興趣:巴士旅遊、收集鞋子、攝影

透過公開選秀成為 JYP Ent. 練習生的 JB 在2012年以《Dream High 2》中以演員身份出道,劇中他讓大家看到他在演技、唱歌、舞蹈的實力,在舞台上可愛、活潑,舞台下則是成熟、冷靜。在出道後,JB 透過《MTV Diary》和《The Romantic & Idol》讓大家看到更多他私下的樣子,熱愛音樂的他更是讓他看起來充滿魅力。

今年,JB 雖然在音樂上沒有作品,但他出演了《當男人戀愛時》,讓大家看到他在進步的演技。相信不少粉絲都想念在舞台上的 JB,而 JYP Ent. 在不久前公開了他是新團 GOT7 的成員之一,大家一起期待 JB 在新團體中以全新的形象跟大家再次見面吧!最後送上 JB “Bounce” 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JB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JB,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제이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bbomjj @YouTube
圖片來源:JB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