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antagio:因專輯製作及公司內部問題,Weki Meki 回歸將延期

圖片來源:Weki Meki@Facebook

經紀公司 Fantagio 向媒體透露,因專輯製作及公司內部問題, Weki Meki 的回歸決定延期。

韓國媒體猜測,因創立 Fantagio 的 Na Byeong Jun 代表近日在中國投資方的要求下辭職,公司內部引起不小混亂,Weki Meki 可能是因此才決定延遲回歸,令不少得知消息的粉絲們都相當錯愕。

另外,《PRODUCE 101》出身的金度延、磪有情所屬的 Weki Meki 在去年8月發行首張專輯《WEME》,活潑甜美的魅力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