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ABOUM So Yeon、Parc Jae Jung 合作曲《XOXO》MV 公開

So Yeon、Parc Jae Jung《XOXO》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LABOUM 主唱 So Yeon 與 Parc Jae Jung 合作的單曲《XOXO》MV 公開。

《XOXO》是首中等節奏的歌曲,由 So Yeon、曾與任昌丁、U-Kiss、B1A4 等藝人合作的製作人 SWIN LEE 共同作詞、作曲。描述戀人間的悸動與可愛「推拉」,讓人產生共鳴的歌詞與溫暖旋律,搭配 So Yeon、Parc Jae Jung 清新甜美的歌聲,完成這首甜蜜的合唱曲。

一起來欣賞 So Yeon x Parc Jae Jung《XOXO》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OFFICIAL LABOUM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